搜尋此網誌

2013/02/02

Opale Paramodels: Gin Sprint 遙控動力飛行傘

法國 Opale Paramodels Spiral 1.2R "Gin Sprint" 遙控動力飛行傘
於池上牧野渡假村:








市面上最像真的遙控行傘。
全幅2.4m,飛行重量約1.7kg。
Axi 2217/12,APC 8X4.5SF,Jeti Spin Pro 44,Hyperion 3S 2500mAh。
Jeti Duplex R6 接收。


螺旋槳的反扭力常會造成飛行傘操控的問題,因此螺距不能太高。
例如,APC 8X6E 電動槳雖較有效率、拉力足,但全速運轉的反扭力過高,
尤其是起飛時,常造成嚴重左傾。

若改用APC 8X6SF 慢速槳,就能大幅降低反扭力的問題,半油門即可巡航,低噪音。
若用8X4.5SF 效果更好。

飛行傘飛行的關鍵99%在於起飛,一定要反覆練習,才能享受飛行樂趣!


C/2021 A1 (Leonard) 彗星

 雙筒鏡模糊可見... 2021/12/16 台東市 (Pentax K5+FA77)

Hot